-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6-11 15:56
你好你说的是委托代发协议吧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说的是委托代发协议吧
2020-06-11 15:56:34
同学您好,应该来说是需要扣个人所得税的
2022-03-10 22:34:19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2022-05-06 11:20:27
建议您让小包工头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这样能明确区分农民工工资和劳务费用,避免混淆,符合税务规定。
2024-09-04 14:21:42
1.不需要。2.如果发票是包工头给你们统一开,那不需要
2022-01-04 22:29: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快乐学习 追问
2020-06-11 15:57
朴老师 解答
2020-06-11 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