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06-11 15:56

你好你说的是委托代发协议吧

快乐学习 追问

2020-06-11 15:57

是的,能发我一份吗?

朴老师 解答

2020-06-11 16:26

https://wenku.baidu.com/view/bd0cc1f90166f5335a8102d276a20029bc6463fb.html
你好,可以参考一下这个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说的是委托代发协议吧
2020-06-11 15:56:34
同学您好,应该来说是需要扣个人所得税的
2022-03-10 22:34:19
是的没错, 是这样的
2022-05-06 11:20:27
建议您让小包工头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这样能明确区分农民工工资和劳务费用,避免混淆,符合税务规定。
2024-09-04 14:21:42
1.不需要。2.如果发票是包工头给你们统一开,那不需要
2022-01-04 22:29:4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