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存现的时候,备注应该写借款。但是备注写成了营业款,怎么做帐

御前带两把刀侍卫
于2020-06-04 16:51 发布 1392次浏览
- 送心意
汪晨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06-04 16:51
你好,还是按照借款来做账。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还是按照借款来做账。
2020-06-04 16:51:59
这个的话 只要儿子无法证明 这笔钱 是母亲欠他的 起诉的话 应该可以要回
不过,最好不要这样哈,毕竟是母子。。。
2020-06-13 08:50:26
你好,不可以的,借方需要通过其他应收款核算
2019-04-12 16:17:41
借记银行存款,贷记库存现金
2023-11-19 11:04:32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能这样做的哈
2024-07-11 22:21: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御前带两把刀侍卫 追问
2020-06-04 16:53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6-04 16:54
御前带两把刀侍卫 追问
2020-06-04 16:54
汪晨老师 解答
2020-06-04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