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电维修的,有的单位要票我该怎么领票,每月领多少?

酷炫的曲奇
于2020-05-26 12:27 发布 638次浏览
- 送心意
郭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请问普票还是专票呢?
2021-10-14 23:55:02
你好同学
假设单位工时变动成本为X,固定成本为Y
8200=1000X%2BY
10500=2000X%2BY
计算X=2.3
Y=5900
因此维修公司维修费用的成本性态模型=2.3X%2B5900,X为维修工时
预计2020年维修工时为1800小时,维修费=2.3*1800%2B5900=10040
2022-06-24 18:09:58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
2023-05-27 21:40:45
你好,这个属于成本的,就是和收入对应的支出。
2024-12-17 11:20:21
你好,这个具体的是什么维修?
如果你是企业会计准则做账的
固定资产维修金额不大的,做到管理费用、维修费。
2022-03-06 09:05: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