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5-15 14:41

你好,可以通过伟通家公司来做账务处理,你们的技术符合条件的话,还可以算高新企业的。

发嗲的指甲油 追问

2020-05-15 15:34

材料是我们卖给加工单位,成品我们再买回来,卖出材料和买进成品都开票,就不属于委托加工了,对吧,只能算贸易销售是吗

QQ老师 解答

2020-05-15 15:36

你好,是的,你们不是只付加工费吗?这样的话你们就不算生产企业了

发嗲的指甲油 追问

2020-05-15 15:42

没有单独核算加工费,

发嗲的指甲油 追问

2020-05-15 15:47

如果作为贸易公司,应该不能申请高企了吧

QQ老师 解答

2020-05-15 15:48

你好,是的,如果单是商贸协的话是不可以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通过伟通家公司来做账务处理,你们的技术符合条件的话,还可以算高新企业的。
2020-05-15 14:41:57
企业购买材料生产加工,从材料入库到生产出产品售卖的整个账务处理如下: 企业购进原材料,分录为:借:原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贷:应付账款等。 领用原材料,分录为:借:生产成本—原材料,贷:原材料。 结转生产成本,将生产成本结转至库存商品,分录为:借:库存商品,贷:生产成本。 销售商品,分录为: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结转销售商品成本,分录为: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企业同时还研发产品,账务处理如下: 研究阶段,分录为:借:研发支出—材料费、人工费、水电费、租赁费、利息支出等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应付职工薪酬、原材料等)。 购置资产,分录为:借:固定资产—不用安装的设备贷:库存现金(银行存款)。 期末结转,分录为:借:管理费用—研究与开发费贷:研发支出—材料费、人工费、水电费、租赁费、利息支出等
2023-10-30 14:49:49
同学您好,你好,纳税调增后没有专门分录的,调表不调账
2023-03-29 18:59:56
你好 那你研发做 借研发支出-资本化贷银行存款 原材料应付职工薪酬等 借库存商品贷研发支出-资本化 。 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等
2020-08-27 15:51:02
你好,需要明细进行入账
2018-03-28 13:39: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