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 债权投资 入账价值到底是以面值记入还是以公允价值+交易费用之和作为初始入账金额的呢? 怎么有的用面值有的用公允价+交易费用呢? 债券投资 不是长投

安详的小蝴蝶
于2020-05-15 11:26 发布 7821次浏览
- 送心意
舟舟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账面价值是一级科目的金额,面值%2B/-利息调整,交易费是计入利息调整里的,可以表述为计入成本
当购买平价发行的债权,也没有手续费,那么就是面值入账
2020-05-15 11:42:25
你好,学员,新年好
记入投资收益
2022-02-07 11:48:10
你好,同学。
发行费冲资本公积。交易费计成本的,相关审计费, 咨询费等待
2020-06-11 17:34:06
您好
请问您的题在哪里
2022-04-11 10:14:21
是的,他直接对应的就是投资收益
2022-03-16 10:38: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