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的普票没用完,不小心把新领的普票给用了,会有影响吗?号码对的上

糊涂的蚂蚁
于2020-05-12 09:19 发布 1325次浏览
- 送心意
五条悟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
2020-05-12 09:20
可以的,
开完新的再开旧的也行。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
开完新的再开旧的也行。
2020-05-12 09:20:59
您好,说明您在开发票的时候,代码选错了 ,或者输入错了。
2020-06-14 15:21:17
你好 不能 重开正确的再用
2024-02-04 09:41:13
您好,是要学堂开票给你吗?
2025-01-05 13:10:33
你好; 你是自己开出去的;电子税务局- 有一个全电发票查询 里面可以看你开篇的明细的
2023-06-20 18:39: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糊涂的蚂蚁 追问
2020-05-12 09:30
五条悟老师 解答
2020-05-12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