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5-06 16:48

需要自己保存,这个看你们公司制度,这个我这边是保存5年,

对、 追问

2020-05-06 17:09

谢谢老师,最近自查发现好多以前做的不完善的地方,正在一点点的改进。我们公司小,人员都不到岗,要完善的地方很多。
制度也不没有,也在一点点补充。
私企平时都是老板怎么说,我们怎么做。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5-06 17:12

这个最好是保存下这个比较好,万一你这边联次丢失,那还有底联可以用

对、 追问

2020-05-06 17:26

出库单和送货单上只有一个经手人可以不?
单子是我们自制的机打票。
我们都是手工账,没有财务软件。

maize老师 解答

2020-05-06 17:30

这个可以的,这个是可以,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需要自己保存,这个看你们公司制度,这个我这边是保存5年,
2020-05-06 16:48:46
您好,这个的话,你的意思是现在这俩差额,金额也不知道多少是吧
2024-07-05 14:42:33
您好 您四联金额都复写一致的 就不需要核对
2019-06-10 08:47:39
您好!这个时候应该让仓库做出库,这个不是财务的问题啊
2022-03-01 16:16:07
借:营业外支出 贷:库存商品
2025-12-04 16:23:3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