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们工地项目部买了一台人脸识别系统,2万左右,是入到固定资产还是工程施工?如果是入固定资产,折旧最少也三年,但这个工程才几个月,怎么办?

薄荷雨
于2020-04-23 16:53 发布 332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4-23 17:00
你好,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然后折旧的金额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这样就行了,以后工程结束了折旧的金额计入管理费用,什么时候领用到工程就再计入工程成本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然后折旧的金额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这样就行了,以后工程结束了折旧的金额计入管理费用,什么时候领用到工程就再计入工程成本
2020-04-23 17:00:39
是的是的,一般是这样的
2022-03-15 21:03:23
你好,对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2021-02-08 15:59:39
你好,设备机械的一般都是间接。
2022-09-26 16:48:46
你好同学,这个固定资产你们是否有实际需要用到或者存放期限,建议还是按照正规途径进行折旧。
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2022-03-03 10:12: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薄荷雨 追问
2020-04-23 17:09
朴老师 解答
2020-04-23 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