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20-04-23 17:00

你好,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然后折旧的金额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这样就行了,以后工程结束了折旧的金额计入管理费用,什么时候领用到工程就再计入工程成本

薄荷雨 追问

2020-04-23 17:09

回答的很详细,谢谢!

朴老师 解答

2020-04-23 17:14

不用客气,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计入固定资产就可以了,然后折旧的金额计入工程施工成本,这样就行了,以后工程结束了折旧的金额计入管理费用,什么时候领用到工程就再计入工程成本
2020-04-23 17:00:39
是的是的,一般是这样的
2022-03-15 21:03:23
你好,对的,你的理解是正确的
2021-02-08 15:59:39
你好,设备机械的一般都是间接。
2022-09-26 16:48:46
你好同学,这个固定资产你们是否有实际需要用到或者存放期限,建议还是按照正规途径进行折旧。 希望可以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如满意,请给予五星好评以便更好地进行服务,谢谢!
2022-03-03 10:12:5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