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给自然人开票,名称那里必须提供张某某或张女 问
同学,你好 抬头吗? 写个人名字 答
老师,我的分录对不对,和答案不一样,如果是考试能不 问
老师正在计算中,请同学耐心等待哦 答
社保缴费基数可以按月调整吗?基数是上年度职工平 问
您好,是按去年各员工的平均工资来基数,你6月调的,当年所有的都以这个基数来 答
老师我5月个税报完了,四月离职的,我先在六月把五月 问
你好,是的在个税系统里办理辞职 答
老师,为什么都说个体户不行了,不要办个体户,我看个 问
网上劝退个体户,核心是无限连带责任、接不了大客户、没法股权转让扩张、核定收紧,不是税负问题。 年利润 100-200 万,个体户不用缴企业所得税,利润直接支取无分红个税,税负确实低于小规模有限公司,但只适合小体量、无赊账、不用对公大额合作的生意 答


老师,模具费,、这个出模的材料研发有用,正常经营也领用。我的意思是说,这开模的产品不全都是用来研发,那这研发和正常成本要分摊吗,还是全部记入研发支出的账务
答: 需要分别计入相关科目核算,比如研发支出,制造费用等科目
老师,我们之前有个项目研发费用里多计入了一部分材料款,现在要把这部分材料款调整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之前是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材料 ,贷:原材料,月底结转研发费用,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 ,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材料,现在要调整,怎么填?
答: 您好,借:管理费用-研发费用(红字)贷: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材料(红字) 借研发支出-费用化支出-材料(红字)借主营业务成本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老师,购入模具材料如何入账,可作为研发支出的材料费吗?购入发票后面需要附入库单的吧
答: 你好,这个是研发部门研发的吗?如果是的话,借原材料贷银行存款 领用,借研发支出贷原材料 入库单、出库单都需要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