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刚成立,3月份有收入,按照3%减按1%纳税,那么报税的时候的不含税数是按照含税数除以3%还是除以1%计算呢,另外在计算减征税额的时候按照哪个不含税数乘以2%呢

Rita
于2020-04-03 18:35 发布 2030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0-04-03 18:51
你好,同学。
是用含税金额/1.01*1%计算。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同学。
是用含税金额/1.01*1%计算。
2020-04-03 18:51:12
你好你的问题是什么?
2024-01-13 15:29:24
同学,你好
没有这个优惠
2021-01-26 10:11:40
这个是不含税的金额的。
2022-04-08 09:23:14
是的没错,一般是这样的
2022-04-01 15:28:0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ita 追问
2020-04-03 18:5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4-03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