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预储金是又施工单位开具了专用账户,建设单位把农民工预储金转入施工单位账户,那施工单位做账是不是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建设单位。建设单位要求施工单位开票时候借:应收账款---建设单位 贷:主营业务收入---9%应交税费。这样理解是不是不错,但是开具9%需要交纳增值税,成本应该怎么做,如果用工资表附后那就需要全额交纳增值税,还是找进项税票来做账?

&家有两宝^
于2020-03-10 11:07 发布 3125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3-10 11:09
是的,你们是一般纳税人就找劳务专票来做账,小规模自己的员工就可以自己申报个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肖像和进象是你发票上的税额。
2022-03-27 14:54:47
你好,这个加工费你单位直接计入成本,而且款项没有支付?
2022-04-15 15:04:43
你好,当月做了收入,可以这么做的。
2022-04-15 15:35:59
收入记一个总的合计。收入记一个总的合计数
。收入记一个总的合计数就行。
2022-09-05 10:16:37
你好,同学
老师看了分录,如果不用交税,转到营业外收入是没问题的
2024-04-28 13:34: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家有两宝^ 追问
2020-03-10 11:18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0 11:21
&家有两宝^ 追问
2020-03-10 11:22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0 11:26
&家有两宝^ 追问
2020-03-10 11:35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0 11:38
&家有两宝^ 追问
2020-03-10 11:44
朴老师 解答
2020-03-10 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