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excel里面为啥设置不了宏和公式呢?我想做个管理费用的表,是先在excel中做,然后引进到金蝶里面吗

生活天空
于2020-03-05 11:44 发布 842次浏览
- 送心意
吴少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3-05 11:54
正常打开就可以设置,excel表引入不了金蝶
相关问题讨论
正常打开就可以设置,excel表引入不了金蝶
2020-03-05 11:54:03
你好
ALT+F11,打开编辑器,就能看到了
2020-02-09 16:51:37
这么早就开始做审计底稿了啊。
点击“页面布局”,点击页面设置下方的小箭头,点击“页眉/页脚”,在页脚中选择“第1页,共?页
2020-02-05 11:50:49
你好
结果没错呀~~~你的疑问在哪儿
2020-05-18 15:14:15
您好,您的i2是否公式锁定了?您拉的是哪列
2022-12-20 16:18: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生活天空 追问
2020-03-05 16:25
吴少琴老师 解答
2020-03-0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