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疫情期间发生的业务因为前期没有开发票,前期收到款项,现在能按1%开吗

波斯猫
于2020-03-03 10:08 发布 1322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直接做成现在的,然后开票按照1%来开就可以了
2020-03-03 10:09:40
你好,学员,这个一般都是收据的
2022-03-24 10:56:08
n您好,这个当然是有风险的
2022-01-14 22:07:33
你好,是的,是这样的。
2022-05-29 18:09:49
你好
机动车*某某汽车。
2022-03-10 09:25:0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