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这是我昨天做的社保代扣个人的这部分,我 问
你好,计提单位部分 借管理费用-社保5446.63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5446.63 个人社保你也没计提 答
代理记账申请理由需要怎么填写 问
同学你好,你们家是刚开业吗 答
老师好 能给我发一份个税工资奖金决策测算表吗 问
可以,请您提供电子邮箱地址,给您发送电子邮箱 答
对于通过新设一家子公司,并将现有其他子公司或业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如果被审计单位的经营规模较上年度没有重大变化, 问
同学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请稍等 答


年末亏损转入利润分配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年末未分配利润需要结转到?归0吗?借:累计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答: 同学你好,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可以有余额,不用再结转
老师,年终结转,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或是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吗
答: 新年好 是的,是这样做分录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结转本年利润,如果本年亏损,分录这么做?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还是这么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答: 你好 亏损的话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你好老师,当企业当期亏本是,结转本年利润会计科目是:借:本年利润 -10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0,还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0 贷:本年利润 100 ?
老师您好。年末结转本年利润。本年利润借方表示亏损是吧。分录借利润分配_未分配利润。他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借方也表示亏损是吧。如果本年利润在贷方表示盈利。分录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对吧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Catr OOy`ʘᴗʘ 追问
2020-02-29 13:46
辜老师 解答
2020-02-29 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