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我单位实行民间非营利组织会计制度。开办活动收到的赞助费,对方要开发票,请问是开3%税点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吗?之前看到有说法是说可以以捐赠收入入账,但是后来我查阅资料发现好像需要是公益性的捐赠才确认为捐赠收入,并且开具从财政部领用的专门的捐赠收据。所以我们接受的普通的赞助费是不是确认为“其他收入”?

洁净的帅哥
于2020-02-28 13:59 发布 5136次浏览
- 送心意
朴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20-02-28 14:16
你好,是非盈利的活动就开免税的,如果是盈利的就是其他收入要有税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是非盈利的活动就开免税的,如果是盈利的就是其他收入要有税率
2020-02-28 14:16:38
你好 小规模按月申报是 15万 普票免税 作废的不算
2022-03-03 11:49:53
这个的话 是要允许简易征收的几个特殊行业 才可以的呀
一般的 是不可以的哦
2020-06-19 19:16:23
学员朋友您好,可以增加新增商品编码。
2023-05-29 18:47:25
您好,可以开增值税普通发票,税率是一个点
2023-05-28 15:20: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洁净的帅哥 追问
2020-02-28 14:19
洁净的帅哥 追问
2020-02-28 14:21
朴老师 解答
2020-02-28 14:22
洁净的帅哥 追问
2020-02-28 14:28
朴老师 解答
2020-02-28 14:33
洁净的帅哥 追问
2020-02-28 14:37
朴老师 解答
2020-02-28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