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开发票,单位,可以写季度吗

花儿
于2020-02-26 16:43 发布 3435次浏览
- 送心意
龙枫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国际税收协会会员
2020-02-26 16:43
你好,是可以写季度的啊
相关问题讨论
不管你一年开多少,都是,按季度申报的,意思是,你一个季度开了多少发票就申报多少金额
2021-11-24 23:08:13
你好,是可以写季度的啊
2020-02-26 16:43:20
同学您好,你好,可以补充申报的, 需到税局大厅办理。
2023-10-28 21:11:37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2022-04-17 19:06:42
你好,对的是的是免税的,4月1号之后,3%的业务开普通发票都选择免税的税率,这个没有金额限制的,连续滚动的12个月销售额在500万以内就可以了。
2022-06-01 14:17: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花儿 追问
2020-02-26 16:44
龙枫老师 解答
2020-02-26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