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公司从甲公司购进A、B两种真空包装的熟食,从乙公司购进了包装礼盒C,现在把熟食装入礼盒里成为熟食礼盒D出售(开票只开A、B熟食,礼盒C随熟食出售不计价),请问:1.把熟食装入礼盒里成为熟食礼盒这个算加工吗?2.购进熟食时按原材料还是库存商品入库?3.从购进熟食和礼盒 到 销售熟食礼盒 再到期末销售结转的会计分录能写一下吗?

冷傲的发卡
于2020-02-26 14:57 发布 1047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0-02-26 15:04
你好,同学。
1.算是加工
2.原材料,
3.借 原材料
贷 应付账款
借 库存商品
贷 原材料 等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账面上这个钢材是什么?原材料?
2023-11-29 09:13:31
你好,同学。
1.算是加工
2.原材料,
3.借 原材料
贷 应付账款
借 库存商品
贷 原材料 等
借 主营业务成本
贷 库存商品
2020-02-26 15:04:23
您好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
借:库存商品
贷:生产成本
2021-07-27 16:29:34
你好 ; 你这个差异是怎么来处理的 ; 正常是 借原材料 贷 库存商品 ;这个破损后的损耗这个要考虑是否计入成本去的 计入生产成本
2022-03-29 13:54:52
你好,也是计入库存商品或者原材料的成本,借原材料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2023-10-11 10:22: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冷傲的发卡 追问
2020-02-26 15:09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2-26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