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2-20 12:51

你好 不可以的    实际没有收到就不要做账;  收到了才做 。 因为做了实收资本就要缴纳印花税了。

哈利璐 追问

2020-02-20 13:58

老师 我们之前财务人员已经做成 借 其他应收款 xx元 贷 实收资本 xx元 怎么办呢 现在导致报表数字不对了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2-20 14:04

你好  红冲 分录 都没有收到就不要去做分录

哈利璐 追问

2020-02-20 14:13

老师 我没有冲红过 请问您怎么做分录呢?谢谢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2-20 14:17

你好  你做相反分录也行 。 借实收资本-某股东贷其他应收款  去冲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的,公司有钱还回去
2023-08-17 21:15:09
你好,等实际收到投资做实收资本分录
2017-04-01 09:36:42
每次出资的时候就到实收资本就行。
2022-04-07 20:14:29
同学你好 这个可以的
2022-03-27 07:02:11
您好,是的,这个风险很大的
2019-12-06 21:14:4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