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2-18 21:06
你好,建议不要挂靠,除非我们在那里上班。风险还是有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建议不要挂靠,除非我们在那里上班。风险还是有的。
2020-02-18 21:06:44
因为代账公司必须具备三本以上的中级职称才可以营业,建议是不这么做,因为一旦出问题,你是需要担责任的。
2018-08-31 15:19:31
你好 是的 有风险的 涉及的企业太多 不清楚会拿去干嘛 不建议的
2019-09-27 14:40:20
你好 拿去挂靠 总是有风险的 最好是不要拿去随意挂靠。因为现在对会计证书还是监管比以前严的
2019-10-30 14:33:05
你好,是可以的,没有很大的风险
2022-03-31 14:57: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默默 追问
2020-02-18 21:07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2-18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