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meizi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20-02-15 12:02

你好 需要做账  你要按租期 按月来做收入  没开票 先做无票收入 没收款就挂应收账款 。  借应收账款贷其他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厂房的固定资产折旧计入其他业务成本核算 。

谦让的黑猫 追问

2020-02-15 12:09

不是太明白,我公司一共3栋厂房,买下来原值一共1000万,那出租的这栋厂房原值要减掉吗?单独计提折旧吗?

谦让的黑猫 追问

2020-02-15 12:10

目前我公司还在筹建期没有收入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2-15 12:11

你好  原值不会减去 。你只是有一栋拿去出租了   这个是收入 对应的固定资产折旧部分就是你的成本。要看你之前厂房单独每栋都是计入固定资产的 还是一起计入的

谦让的黑猫 追问

2020-02-15 12:17

我明白了,我到时把他单独分开计入固定资产

谦让的黑猫 追问

2020-02-15 12:19

老师,那公司目前没有收入,我租金没开给对方,没收款,暂时怎么做啊,走其他业务收入有没有影响啊

meizi老师 解答

2020-02-15 12:19

嗯 是的   单个楼栋最好是分别入固定资产

上传图片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