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工商年报中的分配外方股利,汇往外方股利,外方股 问
你好,这里是实际支付金额,没支付的不算 答
老师有没有面试辅导,我这两天准备去面试,但是不知 问
您好,您面试哪个什么岗位呢? 答
工商公示的股东及出资信息,去年写了。今年还是需 问
您好,不用,这个不用重复写 答
以前年度给员工支付了35万,之前是挂往来。后面与 问
你好可以的!做年终奖申报的 答
公司有笔款一直没有开票过来,款子已经付了,现在对 问
您好,你做无票收入就可以 答


转让公司出了转让费2万,以前公司没有做过任何账,银行卡只有20元,没有任何资产,我们应该怎么做账,钱给了对方股东
答: 你这属于股权出让 你公司处理是 借,实收资本~老股东 嗲,实收资本~新股东
老师,甲股东投资400万,后来甲股东转让1.5%.乙股东存入6万,具体的怎么做账呢老师?
答: 甲股东投资时 借:银行存款 400万 贷:实收资本— 甲股东 400万 甲股东转让股权给乙 借:实收资本— 甲股东 6万 贷:实收资本— 乙股东 6万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股权转让费是不是在当月要付的?下个月付可以吗?
答: 你好,最好是在当月,如果当月来不及支付的话,可以下月。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以后的以后,我们都会幸福 追问
2020-02-01 20:28
以后的以后,我们都会幸福 追问
2020-02-01 20:29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2-01 20:56
以后的以后,我们都会幸福 追问
2020-02-01 21:0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2-01 21:06
以后的以后,我们都会幸福 追问
2020-02-01 21:07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2-01 21:18
以后的以后,我们都会幸福 追问
2020-02-01 21:20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2-01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