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想咨询一下我19年10月开的发票,但是当时钱没到账,钱是20年1月才到账的。19年企业是属于核定征收付材料款可以不用拿发票做成本,那钱是20年1月到的,20年1月已经不是核定征收了,付材料钱用拿发票做成本吗?

'' じ小奋斗ゝ
于2020-01-21 13:22 发布 867次浏览
- 送心意
蒋飞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高级会计师考试(83分),中级会计师
2020-01-21 13:23
你好!
需要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需要的。
2020-01-21 13:23:52
你好 可以写的; 只是你记得 查账的话没有发票 对应的成本会调增的
2022-04-08 11:46:42
嗯,你好同学,按说你支付给个人的材料款应该是借应付账款,贷银行存款,你这个科目是不涉及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
2022-03-14 10:42:53
乙材料的加权平均单位成本=(200*35%2B400*40%2B400*45)/(200%2B400%2B400)=41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月末结存乙材料的成本=200*35%2B400*40%2B400*45-600*41=16400
华联实业股份有限公司6月份发出乙材料的成本=600*41=24600
2022-12-17 14:04:30
同学你好
加权平均单价=(6000加2000*21加1000*22加1000*21)/(300加2000加1000加1000)=21.16
发出材料成本=25000*21.16
结存成本=(300加2000加1000加1000减25000)*21.16
2022-04-12 14:45:3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 じ小奋斗ゝ 追问
2020-01-21 13:24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1-21 13:29
'' じ小奋斗ゝ 追问
2020-01-21 13:32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1-21 13:37
'' じ小奋斗ゝ 追问
2020-01-21 13:39
蒋飞老师 解答
2020-01-21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