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bamboo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1-17 13:58

您好
公允价值总额=300000+250000+450000=1000000
X设备入账价值=(880000+20000)*300000/1000000+20000+30000=320000

点亮自性之光 追问

2020-01-17 14:02

老师,我没懂得地方就是最后为啥要加领用的2万,老师。请问领用生产用原材料账面成本2万,支付安装费3万。1.这笔业务中为啥安装成本是3+2万,不是3万;     2.这笔业务的会计分录是什么?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1-17 14:27

领用的成本是2万 安装是3万啊
借:在建工程  50000
贷:原材料  20000
贷:应付账款  30000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 公允价值总额=300000+250000+450000=1000000 X设备入账价值=(880000+20000)*300000/1000000+20000+30000=320000
2020-01-17 13:58:25
你好,因为设备X的公允价值是300000 而设备X占三个设备的比例是 300000/(300000%2B250000%2B450000) (880000%2B20000)在三个设备之间按公允价值比例分配 原材料账面成本20000元,支付安装费30000元,是设备X单独发生的,所以直接加上就好了
2022-12-01 13:07:43
你好,是需要做这个过程的分录吗 
2022-04-09 11:13:55
因为进项税都能够抵扣,购入的时候抵扣,所以。借在建工程的时候借应交税额进项税,不需要等到转成固定资产才借进项税
2019-07-15 06:50:52
你好,运杂费和包装费是购入设备中发生的费用,应该计入设备的成本。分录: 借:固定资产 1 03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70 贷:银行存款 1 200
2019-10-25 17:46:3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相似问题
    最新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