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第五点,是借壳上市的内容,一整句话,不带逗号,我不能理解。增发新股最高不可以超过增发前的总股份的30%。怎么会存在为购买资产,发行股票,超过100%的情形。

随意所乐
于2020-01-16 21:43 发布 2900次浏览

- 送心意
董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1-17 10:03
您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非公开发行是两套体系,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受30%限制。非公开发行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募集资金收到30%限制
A股借壳上市的案例挺多的,因为你买的是一个大企业,比你的资产规模、市值大,你肯定要发行较多的股份才可以收购大公司,从而形成借壳上市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和非公开发行是两套体系,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不受30%限制。非公开发行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募集资金收到30%限制
A股借壳上市的案例挺多的,因为你买的是一个大企业,比你的资产规模、市值大,你肯定要发行较多的股份才可以收购大公司,从而形成借壳上市
2020-01-17 10:03:00
你好这里没有别的限制条件吗?
2022-06-09 17:37:50
学员你好,不可以的
2022-05-26 19:51:51
就是把股份转为为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0-06-21 23:37:18
如果员工持有的股份是实股(工商局注册),那么要看是否在事先有进行退出约定。如果有事先约定,按照事先约定的方式操作。 一般来说,大多数情况下,公司的股权激励方案会规定员工如果离职,股份需要还给公司。还给公司的价格可能是原价%2B资金利息,或者直接是原价。也有一些公司比较厚道,比如工作几年以后,这部分股份就属于员工。即使离职了,这部分股份也是员工的,没人可以强迫卖,当然员工也不能强迫别人买,都是市场交易。不过这种情况在非上市公司中非常少见。
2023-12-31 05:26:5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