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给一个员工分红20万 这20万最终要转为投资资本的 请问选择现在报完个税后需要实际发给员工不? 还是只在账上就转个账

萌兔女郎
于2020-01-15 11:52 发布 964次浏览
- 送心意
宋生老师
职称: 注册税务师/中级会计师
2020-01-15 11:58
您好!可以不用发。但是这个人是公司股东吗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可以不用发。但是这个人是公司股东吗
2020-01-15 11:58:45
你好; 你们是居民企业之间的投资是免企业所得税的 ;
2022-02-25 10:49:01
同学您好,收回投资要确定投资收益交企业所得税
2023-02-02 11:05:54
您好,被投资企业分红前先交企业所得税,分红款到投资企业不交税(居民企业之间分红免税),
投资企业再将分红款做为实缴资本投入,这个不能直接操作的,就放在账面上,不入实收资本,因为要入实收资本是要先分红给股东,股东要交20%个税的,没有这个必要,现在不要求实缴的
2023-11-20 11:27:23
你好对的,投资成本就是认缴的金额对的。
2024-04-24 10:28:1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萌兔女郎 追问
2020-01-15 12:00
宋生老师 解答
2020-01-15 12:01
萌兔女郎 追问
2020-01-15 12:28
宋生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