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是小白,我现在要交上承揽加工合同的印花税,我想问下那个金额我是按照合同金额来交,还是按照我开票的金额来交,因为我们合同签的时候是含税价,开票的时候怎么样都相差一分钱,所以开票就少开了一分,他们付的款也是按照我开票的金额来付的

^_^Dm
于2020-01-15 11:46 发布 1455次浏览
-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20-01-15 11:46
你好,有合同是按合同金额交印花税的。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有合同是按合同金额交印花税的。
2020-01-15 11:46:33
您好,以不含税金额计提印花税
2023-05-21 22:42:49
你好,这个如果你合同里面分别写明了含税价和不含税价,那就按照不含税价,如果你没有写明就按含税价。
2023-05-23 10:10:17
你好,保险合同按照合同签订价格
2020-06-13 08:17:44
你好,这个按照不含税金额做计算。
2022-02-21 14:58:33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_^Dm 追问
2020-01-15 13:55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03
^_^Dm 追问
2020-01-15 14:03
^_^Dm 追问
2020-01-15 14:04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09
^_^Dm 追问
2020-01-15 14:10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14
^_^Dm 追问
2020-01-15 14:15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20
^_^Dm 追问
2020-01-15 14:21
^_^Dm 追问
2020-01-15 14:23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23
^_^Dm 追问
2020-01-15 14:29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36
^_^Dm 追问
2020-01-15 14:40
立红老师 解答
2020-01-15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