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0-01-10 18:29

暂时不需要你这个暂估后你会取得发票呀。如果说你最后会取得发票,就不需要调整。

哭泣的电灯胆 追问

2020-01-10 18:31

老师,我的意思是说取得发票以后这个成本要调整么?因为有的是只用了一半,有的是把暂估的票和当月收到货的票又开在了一起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1-10 21:20

之后你就将之前的暂估的成本给他冲红,按照正常的发票做一张正确的分数就可以了。

哭泣的电灯胆 追问

2020-01-11 15:07

老师,暂估成本冲红要怎么分录呢?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1-11 15:49

就是你之前做的分录一模一样的一个负数的分录。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暂时不需要你这个暂估后你会取得发票呀。如果说你最后会取得发票,就不需要调整。
2020-01-10 18:29:43
同学,你的图片没有上传,能补充下吗?
2022-02-20 17:49:20
你好!你可以直接贴进去也行,如果金额没错
2024-09-14 13:43:03
收到计入其他应付款。自己发生的成本后面转主营业务成本处理。
2022-03-06 16:59:55
你好,正常是领用的材料比产品成本要多,有损耗在里面. 你领用了120吨原材料,产成品105,有损耗15/105=14.2%
2022-03-22 09:29:2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