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承包学校食堂,开票食材开百分之七十,劳务开百 问
同学你好 你们开发票给学校吗 答
老师,税务局打电话让我们把土地税报了,这个怎么报 问
同学,你好 直接通过 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电子税务局 ,以企业身份登录后,进入「我要办税」-「税费申报及缴纳」-「财产和行为税申报」-「财产和行为税税源采集及合并申报」 答
#请问# 你好老师!请问这种情况怎么处理谢谢! 问
你好,你改正残保金的申报,你有工资申报人数,但是残保金填写0不符合 答
老师,这个发票合规么?用不用代扣个税?个人卖东西的 问
同学,你好 发票截图发一下,谢谢 答
公司的员工介绍成了一笔业务,提成5万,这个费用怎么 问
同学,你好 按照工资来做帐,并且申报个税 答


年末亏损转入利润分配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年末未分配利润需要结转到?归0吗?借:累计利润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答: 同学你好,利润分配一未分配利润 可以有余额,不用再结转
老师,年终结转,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或是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吗
答: 新年好 是的,是这样做分录的
一名会计如何让领导给你主动加薪?
答: 都说财务会计越老越吃香,实际上是这样吗?其实不管年龄工龄如何
结转本年利润,如果本年亏损,分录这么做?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还是这么做?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本年利润
答: 你好 亏损的话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你好老师,当企业当期亏本是,结转本年利润会计科目是:借:本年利润 -10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0,还是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00 贷:本年利润 100 ?
老师您好。年末结转本年利润。本年利润借方表示亏损是吧。分录借利润分配_未分配利润。他结转到未分配利润的借方也表示亏损是吧。如果本年利润在贷方表示盈利。分录借本年利润。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对吧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ita 追问
2020-01-10 17:12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1-10 17:24
Rita 追问
2020-01-10 19:05
bamboo老师 解答
2020-01-10 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