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根据项目开票金额确定收入,然后结转相应的成本。今年没有开票,但是收了好多成本发票,我在工程施工科目入账,现在年底了,能不能把工程施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科目下?

随便
于2020-01-06 17:32 发布 2670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20-01-06 18:24
可以的,成本是根据完工进度结转处理的。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的,成本是根据完工进度结转处理的。
2020-01-06 18:24:11
你好同学,1.月底你把工程施工借方全部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即可。2.你按开票确认的收入,那是不通过合同毛利这个科目,只能看余额表,主营业务收入-主营业务成本就是毛利
2022-06-19 18:12:20
您好
可以根据您的想法更改结转成本方式 这样比较合理
2019-04-04 16:58:59
您好,工程施工-毛利在工程竣工结算的时候结转,工程施工和工程结算对冲。主营业务收入和主营业务成本在月末根据工程部进度结转
2019-03-12 11:55:35
你好; 你们工期很短的话; 就 计入收入; 到时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去即可; 对的
2022-06-13 15:05:1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随便 追问
2020-01-06 20:28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1-06 21:29
随便 追问
2020-01-07 08:11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1-07 08:42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1-07 08:42
随便 追问
2020-01-07 09:24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20-01-07 1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