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我们公司12月收入了100万,没开票,我在1月份报增值税的时候表一中,未开具发票填写300万还是300/1.06=283.01万,麻烦看下图片,谢谢

莫小暖
于2020-01-06 16:46 发布 718次浏览

- 送心意
月月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20-01-06 16:47
你好,未开票收入,销售额填300/1.06,税额自动带出来。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未开票收入,销售额填300/1.06,税额自动带出来。
2020-01-06 16:47:06
抬头写什么
2022-04-12 09:34:06
万能险属于财产险,可以开具的。
人身保险是免税的,才不可以。
2019-07-24 14:51:11
他们注销了,还可以退吗
2016-05-05 16:52:16
暂时按百分之三,是后面还可能会变吗?
2026-01-19 14:29:2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莫小暖 追问
2020-01-06 16:55
月月老师 解答
2020-01-06 16:59
莫小暖 追问
2020-01-06 17:01
莫小暖 追问
2020-01-06 17:01
月月老师 解答
2020-01-06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