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老师,我想问一下去亏损25万,今年赚3万,关于分录怎么做?是先计提所得税还是先补亏?感觉不了解损益类结转后怎么做了?所得税是季度缴?象我们这样要交税,清算又要退,好麻烦,不知道怎么办呀?,

乔
于2019-12-30 11:51 发布 698次浏览
- 送心意
辜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可以先弥补亏损,在计提所得税的
2019-12-30 11:51:39
是的,所得税是季度末计提
2022-03-06 16:18:37
同学,
你好,对的,你的分录正确。
2022-02-28 13:45:45
同学你好,第四季度做一个冲回的分录哈
2022-01-19 03:01:24
您好,同学,一般在季度末计提。
2022-03-04 21:16:0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