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们以前一直对公转的一家供应商没有开票,说的年底一起开,然后我就做的预付,这下让他们开票的时候,他说让我把要开票的钱再给他转一次,然后他私户退给我,那我账面上不是又多了一倍的金额?这个要怎么操作呢?

御姐
于2019-12-30 11:44 发布 905次浏览
- 送心意
maize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12-30 11:47
不能这么做,那你叫对方先公户上面退你们多转钱,那就冲掉预付,才可以,要不你这个只能挂着啊,然后他私户退给我 那给你们委托收款协议证明么,那要是给,你根据这个去冲掉你们做预付账款,不给那这样不行了,
相关问题讨论
不能这么做,那你叫对方先公户上面退你们多转钱,那就冲掉预付,才可以,要不你这个只能挂着啊,然后他私户退给我 那给你们委托收款协议证明么,那要是给,你根据这个去冲掉你们做预付账款,不给那这样不行了,
2019-12-30 11:47:11
你好,这个模具之前做了哪个款项的?
2022-02-14 12:39:14
预付账款肯定是你们给你们的供应商付钱。
2022-01-13 14:41:02
你好,这说明你们单位提前支付给对方的。
2021-10-21 14:31:25
不用付款可以转营业外收入就可以。
2018-12-12 13:58:3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