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同一个医药公司开出的药品有的是13%的税点,有的是3%的税点

BLUE
于2019-12-22 14:38 发布 3007次浏览
- 送心意
糖果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审计师
2019-12-22 14:39
因为有些是一般计税,有些简易计税。
相关问题讨论
因为有些是一般计税,有些简易计税。
2019-12-22 14:39:48
你好
没有写是抗癌药品
脑蛋白水解物片,适应症为用于改善失眠、头痛、记忆力下降、头晕及烦躁等症状,可促进脑外伤后遗症、脑血管疾病后遗症、脑炎后遗症、急性脑梗塞和急性脑外伤康复。
2020-09-08 14:06:31
你好 主要是看你们合同怎么签订的。 一般的话 你们会考虑毛利的 售价会把税费考虑进去的。 你是小规模 销售给你们的小规模 你是3%的进项发票 。 开出去 也是按3%税率的 不会加税点 。 只是售价你们自己按合同约定来
2020-05-28 12:54:18
您好。单位作为福利费可以全额报销。
2022-04-02 14:02:08
你好 ; 1. 可以开票 。但是 你医药公司要做 :借库存商品 ;进项税贷银行存款。 借 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主营要成本贷库存商品 ; 收到回扣做 收入
2022-03-29 09:46:1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BLUE 追问
2019-12-22 14:41
糖果老师 解答
2019-12-22 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