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会计师

2019-12-20 16:34

你们的所得税是按15万的金额核定吗?不超过这个金额就不用交税,是这个意思吗?

腼腆的书本 追问

2019-12-20 16:37

是 但是我不明白的地方就是 这15万我是必须平均下来一个月不超过5万,还是3个月总额不超过15万

腼腆的书本 追问

2019-12-20 16:37

说我是什么和订户

玲老师 解答

2019-12-20 16:37

如果你是按季度核定的,那就是这一个季度三个月不超过核定的,这个金额就不用交税,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们的所得税是按15万的金额核定吗?不超过这个金额就不用交税,是这个意思吗?
2019-12-20 16:34:37
你们是季度申报,那一般看季度就可以,不看之前分月分月,一般是这样,具体需要看下你税局,我建议你找你税局确定下,这个个税我看各地有差异
2019-12-20 16:22:54
你好,你是指做亏损,还是收入按0
2018-07-03 17:07:09
同学你好 正常申报的可以
2023-07-11 12:53:59
你好; 具体开的是什么发票内容; 这样好判断 ; 你这个800元是不缴纳个税的; 只是需要申报(假如是个人劳务报酬所得的话 )
2022-07-29 12:53:0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