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注册时 接待领导的住宿费 借:管理费用 二级科目应该怎么写? 2.注册时 接待领导的餐费 借:管理费用 二级科目应该怎么写?

时针雪莲
于2016-04-08 16:47 发布 1351次浏览
- 送心意
刘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
2016-04-08 17:20
外帐的话,每个月的银行流水需要跟凭证需要相互对应,还是 只要最后的余额对上就可以了?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根据费用发生情况,没取得发票就做相应的暂估分录
2022-10-19 16:36:31
你好!实操中其实风险不大
2020-06-15 14:11:21
你好,这个可以计入到业务招待费里面。
2022-01-05 13:59:39
出差么,还是啥,可以说下么
2019-05-06 16:16:35
这个时候的外包开开的进项可以抵扣。外包的早餐凭发票入成本
2022-04-20 10:16:2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刘老师 解答
2016-04-08 16:50
刘老师 解答
2016-04-08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