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咨询下。如果我是A公司,我本来要销售70万货物给B公司的,但是B公司要求我多开50万给他走账。然后从C公司开50万发票给回A公司,只存在票面金额,不存在货物交易,像这种情况账务要怎么处理才合理。(备注:其中的关系是C公司幕后老板和B公司的幕后老板为同一个人)公司性质都是一般纳税人

1429292098
于2019-11-22 14:47 发布 974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19-11-22 14:59
你好 这样是不可以的 没有真实业务是不能这样开发票的 你就按实际 70万开发票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这样是不可以的 没有真实业务是不能这样开发票的 你就按实际 70万开发票
2019-11-22 14:59:23
你好,3月份的账,红冲的和重新开对冲了,其他按平时账务处理
2020-03-12 11:51:43
同学你好,一般纳税人可以抵扣的,按照发票税额抵扣
2022-03-06 13:18:44
您好,区别就是一般纳税人增值税需要计提,小规模纳税人不需要
2024-04-03 15:21:38
你好,可以的,一般没问题
2022-04-02 16:29: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1429292098 追问
2019-11-22 15:14
玲老师 解答
2019-11-2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