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份分配是怎么算的?比如总共四个人合伙的,其中三个人处了45000,一个人处了40000,还有打算把20%的控股留下来,让后来人投资入股。

佐娜
于2019-11-16 13:41 发布 5581次浏览
- 送心意
何江何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1-16 14:02
(45000+40000)/0.8=全部的投金同学,
40000/全部的股金就是他的比例,另一个也这么算
相关问题讨论
(45000+40000)/0.8=全部的投金同学,
40000/全部的股金就是他的比例,另一个也这么算
2019-11-16 14:02:04
你占的股份就是
150*35%=52.5,
你投资10万就是10/52.5=19.05%
2024-07-03 10:00:04
你好,属于法人控股
2022-04-04 22:35:13
【正确答案】 D
【答案解析】 公司支付较高的股利,就会导致留存盈余减少,这又意味着将来发行新股的可能性加大,而发行新股必然稀释公司的控制权,因此控股权股东为了防止控制权稀释,宁肯不分配股利。
【该题针对“股利政策的影响因素”知识点进行考核】
2020-03-07 18:22:19
你好,这个是股东之间约定占比的,这个是没有一个统一计算公式的
2019-08-22 14:26:0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佐娜 追问
2019-11-16 14:35
何江何老师 解答
2019-11-16 14:38
佐娜 追问
2019-11-16 14:43
何江何老师 解答
2019-11-16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