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一个员工2019年2月12号入的职,前面月份没有填专项附加扣除,11月份才填的,我12月份计算个税时扣除的专项是按照1个月的数扣除,还是按照10个月的累计数? :专项扣除每月1000元

爱学习.健康家用学习桌
于2019-11-12 15:08 发布 1517次浏览
- 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可以从你单位第一笔发工资月份开始的
2019-11-12 15:09:41
你好; 你去检查下你专项扣除信息 ;是不是不对 ; 是不是 月份 写的不对影响了 扣除金额
2022-05-17 11:22:38
您好,您这个是在哪里算计算的呀?
2024-01-08 11:40:25
同学你好,是的,每个月各1000。
2022-08-07 14:28:33
是的没错,一般是这样的是用累计预扣法的复杂的很
2022-04-08 18:48:0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