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答疑苏老师

职称注册会计师

2019-11-06 14:29

你好 直接做负数分录就可以了

Mу !ove 追问

2019-11-06 14:34

那我上面写的那样 是对的吗

Mу !ove 追问

2019-11-06 14:34

应收账款和主营 都用负数表示的 就是红字

答疑苏老师 解答

2019-11-06 14:35

你好 是的 是正确的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具体一下情况是什么?理解你觉得是科目吗?还是做账的方向?
2022-04-08 11:58:47
你好 直接做负数分录就可以了
2019-11-06 14:29:15
既然只是一年,不必分摊。
2018-04-16 11:35:23
借:银行存款,贷:应收账款
2022-01-21 11:20:59
你好,建议你按照你上面的来做就可以的,没有应交税费影响今年的利润,如果你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的话,你的增值税销售额和所得税的销售额不一致。
2023-09-23 10:33:08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