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更换食堂,以前食堂承担的时候,我们是按照充值500,但是有些人可能实际消费只有300,现在公司人员的饭卡内有余额,现在卡内的余额需要转入新的饭卡内,公司需要将余额打给新的承包人,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激昂的冬日
于2019-11-01 16:40 发布 1045次浏览
- 送心意
赵妍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ACCA
2019-11-01 16:41
你好,请问之前充值500的时候,账务处理是怎么做的
相关问题讨论
1.企业转让上述限售股取得的收入,应作为企业应税收入计算纳税。
上述限售股转让收入扣除限售股原值和合理税费后的余额为该限售股转让所得。企业未能提供完整限售股原值凭证,不能准确计算该限售股原值的,主管税务机关一律按该限售股转让收入的15%,核定为该限售股原值和合理税费。
依照规定完成纳税义务后的限售股转让收入余额转付给实际所有人时不再纳税。
2023-06-13 17:15:18
你好,稍等我算一下的呢
2022-12-23 22:53:43
学员你好,请稍等哦
2022-02-28 17:18:40
你好!月末银行余额一定要账实相符的。特别是收入,一定要与银行保持一致(会计月末可以推迟几天结账)
不然税务上也不好申报的。
2022-01-17 07:43:44
你好
如果是往来收回来没有入账,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
2022-12-30 07:51:56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激昂的冬日 追问
2019-11-01 16:43
赵妍老师 解答
2019-11-01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