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QQ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
2019-11-01 15:41
您好,给你们发票吗?一般可以记录你们的管理费用。
相关问题讨论
您好,给你们发票吗?一般可以记录你们的管理费用。
2019-11-01 15:41:03
同学你好
你给他开发票他给你打款
2024-02-25 06:12:22
您好!开票的时候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甲方回款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挂靠费需要给你们开发票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银行存款 管理费用需要确认收入
2024-06-05 18:20:53
对方给你提供的发票做成本,你们开的发票做收入
2020-06-18 03:58:25
学员朋友您好,借:银行存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收账款等等。
2023-10-10 21:30:05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nicole 追问
2019-11-01 16:17
QQ老师 解答
2019-11-01 16:18
nicole 追问
2019-11-01 16:22
QQ老师 解答
2019-11-01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