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是今年才把初级考完了,我现在从事出纳工作,目前纠结的是先学习实操还是继续中级学习,感觉好迷茫,希望老师能给指点一下

🌸Smile^_^🌸
于2019-10-31 11:09 发布 2387次浏览
- 送心意
玲老师
职称: 会计师
2019-10-31 11:10
你好 可以工作和考证一起进行。 实操和考中级也不冲突 有时间可一起学习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 可以工作和考证一起进行。 实操和考中级也不冲突 有时间可一起学习
2019-10-31 11:10:46
你好 就是到最后的六个月内中止的,可以加6个月。
2020-06-26 15:38:25
您好,我觉得做实操就可以,真的有能力的话,比持证更有用,也更让您自信
2020-05-23 22:15:39
关键是理论基础,没实操经验没关系
2021-11-13 16:57:08
没基础是么 刚开始觉得难 那也要硬听下去 等到学完长投 回过来再快速听一遍课 你会发现豁然开朗
2022-02-15 19:36:47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Smile^_^🌸 追问
2019-10-31 11:11
玲老师 解答
2019-10-31 11:14
🌸Smile^_^🌸 追问
2019-10-31 11:17
玲老师 解答
2019-10-31 11:19
🌸Smile^_^🌸 追问
2019-10-31 11:47
玲老师 解答
2019-10-31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