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立红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0-18 15:12
你好,你们单位是按售价金额核算法来记账的,所以要用商品进销差价这个科目。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你们单位是按售价金额核算法来记账的,所以要用商品进销差价这个科目。
2019-10-18 15:12:10
将原账中“药品进销差价”科目的余额作为减项转入新账中“库存物资——药品”明细科目的借方。
2019-02-28 17:50:19
我提问:各们老师,问个问题。我们医院在药品入库时我的会计科目是 借:存货-药品-10;贷:药品进销差价-1 贷:应付帐款 入完库后进行调价,会计科目:借:存货-药品1 贷:药品进销差价1?这种是否正确?因为软件问题在入库时不能直接按调价后的价格入库,只有进行调价处理来进行调整
2017-01-08 14:34:13
如果说你用政府准则的话,你就不用那个进销差价科目了呀,你就正常的按照成本价放到你的库存物品的成本,完了之后,你那个收入和成本的差额,期末是转到累计盈余,相当于增加了盈利。
2022-05-10 13:07:51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2019-12-16 09:49: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14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15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0-18 15:22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40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41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0-18 15:44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45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0-18 15:48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56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0-18 15:58
长雀斑的猫 追问
2019-10-18 15:59
立红老师 解答
2019-10-18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