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从事的公司主要生产阀门,还有一部分配件是外购的,有时产品不够还会从其他厂家购买阀门,像这种情况,从其他厂家购买的阀门及配件怎么做账呢 是不是应该算做主营业务成本里?比如这张凭证我应该怎么做账

我很好
于2019-10-14 15:19 发布 1747次浏览

- 送心意
小云老师
职称: 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
2019-10-14 15:23
你好,你购买的阀门要先计库存商品,然后卖了再转主营业务成本
相关问题讨论
把一部分放到管理费用里面去。
2024-10-11 13:15:29
你好,通常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劳务成本 累计折旧等
2017-01-05 11:12:50
你好,你单位是建筑装修行业?
2022-01-15 17:59:17
我是主要管内账
2019-10-14 15:26:12
上月本来应该儒道主营业务成本运费成本的入到了主营业务成本提货费中了,这个月需要改过来,怎么做账
2018-06-13 13:18: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我很好 追问
2019-10-14 15:26
我很好 追问
2019-10-14 15:27
小云老师 解答
2019-10-14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