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小小刘老师

职称CMA,中级会计师,初级会计师,税务师

2019-10-11 10:01

你好,最好是你开100元给他,如果客户要300元的发票,那就只能开不征收的发票给他哈。

hellojk 追问

2019-10-11 10:02

不征收是什么意思呢?

小小刘老师 解答

2019-10-11 10:05

不征税发票。也就是开具编码为601的发票。

hellojk 追问

2019-10-11 11:55

就是不含税是吗?单独开吗?

小小刘老师 解答

2019-10-11 11:59

您好,是的单独开不征税的预收款发票

hellojk 追问

2019-10-11 15:15

那么应该就是消费多少开多少发票是吗?

hellojk 追问

2019-10-11 15:16

那么应该就是消费多少开多少发票是吗?

小小刘老师 解答

2019-10-11 15:58

你好,如果按照消费多少开多少发票就是正常开票哈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最好是你开100元给他,如果客户要300元的发票,那就只能开不征收的发票给他哈。
2019-10-11 10:01:38
开票的话可以开那个水费相关的发票。可以分别开,也可以一起开。那如果说你水费要享受差额征收,你就分别。
2022-03-24 23:28:34
可以新增经营范围,到税务备案后就可以开具相关的水电费的发票了
2020-06-11 10:08:37
这个水电费,你们是有利润的吗?
2020-06-17 15:17:30
你好!需要对方给你们开发票或者提供分割发票
2022-04-07 12:30:21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