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请问,我公司是销售安装空调的一般纳税人企业,现在客户要开4.3万的票,开13个点,之前我购进的发票是47860,税点是16个点的,这样要怎么样开啊?

Double No
于2019-10-11 09:05 发布 973次浏览
- 送心意
辜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
2019-10-11 09:06
现在税率下调,按13个点开票就可以
相关问题讨论
现在税率下调,按13个点开票就可以
2019-10-11 09:06:33
同学,你好
借:原材料
贷:银行存款
2022-03-23 11:01:03
你好,可以的,可以抵扣的。
2022-09-29 10:06:09
同学你好
1一般纳税人取得普通发票,进项能抵扣吗?——如果是购入免税农产品的免税普票,可以计算抵扣,通行费用电子普票可以抵扣;
2 小规模纳税人取得专用发票,不能抵扣吧?只要是小规模纳税人,进项都不能抵扣?——是的;小规模不能抵扣;
3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从小规模纳税人那购买货物,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般纳税人的进项是可以抵扣的?——是可以抵扣的;
2022-07-06 09:29:59
你好,企业购进石材 一般纳税人13% 小规模1%
2022-02-16 20:51:22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Double No 追问
2019-10-11 09:08
辜老师 解答
2019-10-11 09:10
Double No 追问
2019-10-11 09:12
Double No 追问
2019-10-11 09:25
辜老师 解答
2019-10-11 10:04
Double No 追问
2019-10-11 10:24
辜老师 解答
2019-10-11 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