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是按照深圳最低工资2200缴纳,现在被公司辞退了,去社保稽查科举报,可以补缴差额,只能补缴两年的。还有没有必要再补缴。现在手里并不富裕,补缴的话自己需要缴纳1万多,对以后养老能有什么影响

幸福的悟空
于2019-09-30 15:20 发布 4878次浏览
- 送心意
许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经济师,审计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
相关问题讨论
还是补缴一下比较好。现在交的多,到退休了,拿的也相应的多的。
2019-09-30 15:35:13
很少查。不过他们确实有稽查的权利。
2017-02-24 09:31:12
你好,这个应该是实际数 单位总的工资/总的人数就是平均工资,不一样的有风险
2020-03-24 16:38:57
你好,哪个数正确的就是按哪个数,你实际哪个才是正确的呢
2022-04-15 11:11:33
严格来说应该是一致的,不一致的,你税务局、社保局那块要求补
要求不严格的,大部分企业都是按照最低社保基数缴纳的。
2022-03-21 08:18:44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