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送心意
金玲子老师
职称: ,初级会计师
2019-09-26 11:01
您好,同学。发票上是你们公司的名称吗,还有租用的住宅和公司经营相关吗,如果是的,做帐时需要合同复印及这些水电物业发票一起装入凭据。
相关问题讨论
你好,没有发票可以做账的,但是不允许抵扣所得税。
2022-04-07 20:38:40
您好,同学。发票上是你们公司的名称吗,还有租用的住宅和公司经营相关吗,如果是的,做帐时需要合同复印及这些水电物业发票一起装入凭据。
2019-09-26 11:01:40
你好,按照数据,应该是每杯的用量0.6才对
2022-03-08 21:59:14
您好!不建议一次入。因为不符合权责发生制
2017-06-09 08:50:25
你好,需要的签订无偿租赁。
2022-08-29 10:14:59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虚竹 追问
2019-09-26 17:13
金玲子老师 解答
2019-09-26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