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心意

徐阿富老师

职称中级会计师

2019-09-23 14:00

你好,从财务角度,有¥没有元,问题不大的,¥就是表示人民币了

上传图片  
相关问题讨论
单据或者协议上的金额1000元大写能写成壹仟零佰零拾零元
2019-05-15 11:31:45
您好,大小写都有最好。
2022-06-07 15:04:16
东老师,员工不缴纳,最好的办法是不是就是签协议?有模板吗?
2022-01-10 08:50:41
同学你好!不是的呀  协议可以自行约定的   只要没有与法律规定相抵触的内容     就可以了
2021-11-20 07:19:09
你好 入股个人名下 这是什么意思  ?
2022-01-12 13:57:5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举报
    取消
    确定
    请完成实名认证

    应网络实名制要求,完成实名认证后才可以发表文章视频等内容,以保护账号安全。 (点击去认证)

    取消
    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