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做内帐没有将进项税另外提出来,而是将税都列入成本费用,这个月开始我想跟外帐一样分开,有这个必要吗?前面没变,后面变了好吗?我分开做了,想了下又觉得不妥,请教老师。

小敖
于2019-09-22 17:07 发布 1198次浏览
- 送心意
陈诗晗老师
职称: 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专家顾问
2019-09-22 17:13
这并不影响
内账主要以真实性为主
相关问题讨论
这并不影响
内账主要以真实性为主
2019-09-22 17:13:30
你好,认证不过去是什么意思?
2022-01-02 10:27:28
您好,这个是可以的,可以
2023-05-15 22:12:03
你好,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不允许抵扣增值税。
2022-03-01 10:42:16
你好,你直接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
贷主营业务收入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
2022-03-20 15:22:20
还没有符合您的答案?立即在线咨询老师 免费咨询老师
精选问题
获取全部相关问题信息










粤公网安备 44030502000945号



小敖 追问
2019-09-22 17:25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9-22 17:31
小敖 追问
2019-09-22 17:38
小敖 追问
2019-09-22 17:39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9-22 17:50
小敖 追问
2019-09-22 17:53
陈诗晗老师 解答
2019-09-22 17:59